协会动态

全国优秀小贷公司商业模式交流培训班在广西来宾举办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7-10-25 16:04

  10月23—24日,由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广西小贷协会)主办,广西来宾市裕达小额贷款公司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优秀小贷公司商业模式交流培训班在广西来宾顺利开班。来自吉林、辽宁、北京、河北、山西、江苏、浙江、广东、广西等16个省(市、区)的中贷协会员单位及部分省市金融办共计104家单位的代表2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也得到了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广西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和广西来宾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的支持和指导。
 
  培训由广西小贷协会副秘书长李帅主持,中贷协副会长樊卫东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广西小贷协会会长肖桂柳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重庆海尔云贷总经理汪传国,毫无保留地分享了海尔云贷总体的经营情况、经营理念和战略经验。海尔云贷技术总监王艳波从业务模式和信息技术引领等方面,绘声绘色讲述了海尔云贷的全流程科技风控经验。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阳光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国林,从自己9年来的从业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小贷公司的创新管理及产品配套支持。洪亮高亢的嗓音,激情彭拜的语调,获得了一次次经久的掌声。
 
  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州市恒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晓新,总结自己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从业多年和近五年来带领恒隆小贷团队的经验,从经营思路、业务实践与风险控制要点及典型案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20多年来小贷业务的实践和风控经验。
 
  广西南宁市大都小贷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冷洪,用自己24年来的金融工作经验,从小贷公司战略绩效管理方面和企业转型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
 
  几位老师毫无保留的精彩的讲授和学员的互动,学员们都感到两天的培训转瞬即逝,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为自己的小贷业务技能和风控管理带来了甘露和及时雨。大家都希望中贷协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培训,为小贷人充电和交流学习提供更多的机会。
 
  裕达集团副总裁、裕达小贷总经理邓亚德表示:海尔云贷两位老师的讲授对裕达小贷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参考性,并表示下一步将对裕达小贷的大股东裕达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三万多购房客户,提供从房贷、装修、家具和家电等方面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来宾市鑫和小额贷款公司总经理江武也表示:此次培训在来宾举办,对鑫和小贷太有利了,鑫和小贷派出了所有业务人员和管理层都参加了培训,在家门口学到了很多非常实用的小贷本领。这为原本打算到处寻找小贷专家老师来鑫和小贷讲课节约了很大的成本。江武进一步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下一步会带领注册资金3亿多元的鑫和小贷这家国企,按照小额、分散、支农支小的原则,严格控制户均贷款在100万元以内,加大对来宾市桉树种植户和柑橘等果农的信贷支持力度,深耕来宾的农村市场,为来宾百姓最后一公里的金融服务助力的信心,进一步提高来宾百姓的幸福指数,让世人皆知“天下来宾,来者上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