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贷协“用文化管理公司”线上直播课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21-02-25 15:46

  为增强小贷公司员工凝聚力,提升管理人员管理能力,帮助小贷公司打造一支认同共同的价值观、使命以及愿景的队伍。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联合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昆仑学堂共同组织的“用文化管理公司”线上直播课于2月23日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贷公司人员共计2560人次参加。

  此次线上直播以分享、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拉卡拉创始人、董事长,昆仑学堂体系型创业学院创始人、院长孙陶然分享了拉卡拉五行文化,向小贷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传授拉卡拉经营管理的成功经验:设定公司的价值观、使命以及愿景;设定公司的战略;打造一支“志同道合、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四步管人法;四步管事法。细致讲解拉卡拉公司设定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详细解读打造队伍的十二条令。互动环节,学员们积极参与提问,孙陶然对学员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部分小贷公司组织管理层观看直播。良好的学习氛围,加上老师精彩的讲解,学员们表示孙陶然孙总的分享贴合实际,很受用,在经营管理方面受益匪浅,希望协会多开展类似培训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