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贷协“金融创新与机构转型发展高管培训班” 在南京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21-07-18 20:15

  2021年7月13日-14日,由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主办的 “金融创新与机构转型发展高管培训班”在南京培训基地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70余家小贷公司共计140余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银保监会普惠部地方机构规制一处副处长张正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中贷协党委书记、会长王非做了开班致辞,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旨在探索小贷公司多元化融资模式,分享小贷公司先进典型经验,提振行业信心,推动小贷公司行业可持续发展;江苏金农董事长胡平生致欢迎词;中贷协党委委员、拟任专职副会长曹春彦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对培训班做了小结。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特邀北京链证数科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东城紫金智能金融研究院院长林华讲授了《金融科技与小贷资产证券化》,开阔了学员的视野;邀请江苏省小贷协会监事长、盐城市小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大中从百年党史学习讲到小贷发展史,提振了行业精神;还邀请到青岛城乡小贷、鲁信小贷、兴文科贷、融风科贷和吉时与小贷5家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特色进行了经验分享,引起了行业共鸣。
北京链证数科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与学员互动
盐城市小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大中授课
  5家小贷机构负责人经验分享
  学员与老师互动答疑环节
  学员反映本次培训班组织有序、培训内容丰富、授课老师水平较高、学员与老师互动积极。
  此次培训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中贷协将继续面向会员单位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业务培训、论坛交流、政策宣讲、经验分享、企业参访等活动,进一步发挥自身行业平台优势、推动行业整体发展,促进小贷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