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企业财务分析与战略决策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21-12-10 17:50

  为提高小贷公司财务管控水平和风险化解能力,有效规避企业财务风险,制定出适合自身发展的战略控制管理计划,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于2021年12月8-9日举办了“企业财务分析与战略决策”线上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小额贷款公司共约3200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
  线上直播培训以讲师授课、学员提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特邀讲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财务与金融系主任许年行教授,针对小贷公司实际工作中面临的财务问题,特别是财务分析和决策、财务决策的选择等方面进行分析讲解。深度剖析财务报表的解读方法,对比分析典型企业的财务数据,为学员详解财务困境和违约风险的诊断指标及评测方法。
  通过案例总结企业财务危机诊断的方法,引导学员加强财务管理。学员普遍反馈,课程设计好,对自身公司财务管理,尤其是潜在客户财务状况分析与风险控制等方面有很大帮助,培训效果达到预期需求。
  中贷协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业务培训、论坛交流、政策宣讲、经验分享、企业参访等活动,进一步发挥自身行业平台优势、推动行业整体发展,促进小贷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