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民法典担保制度解读与小贷公司法律权益保护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21-12-17 15:52

  为帮助小贷公司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小贷公司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促进小贷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分别于2021年11月30日和12月14日举办了“民法典担保制度解读与小贷公司法律权益保护”线上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额贷款公司人员约6200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

  线上直播培训以讲师授课、学员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北京市天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祝文庭律师,对民法典担保制度相关的规定进行深度剖析,结合实际案例对民法典担保制度及司法解释相关条文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讲解。见解独到,引导并帮助小贷公司从法律层面维护自身权益。

  互动环节,学员积极踊跃,祝文庭律师就小贷公司在经营管理中出现的有关于“放贷、清收、诉讼、执行”等法律实务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答疑解惑。学员反馈受益匪浅,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中贷协也将继续面向会员单位组织更多形式丰富的论坛交流、业务培训、政策宣讲等活动,发挥自身行业平台优势、推动行业整体发展,继续帮助小额贷款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图片

部分小贷公司组织全员观看直播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