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贷协“小贷公司客户经理沟通艺术和营销技巧” 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23-01-06 16:18

  为提升小贷公司客户经理沟通技能,提高工作推进处理效率,帮助小贷公司进行批量化营销,维护和巩固与贷款客户的关系,践行普惠金融,实现双方共赢,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于2022年12月27日成功举办了“小贷公司客户经理沟通艺术和营销技巧”线上培训班。小贷公司从业人员35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中贷协邀请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文学院教授白延庆和普惠金融信贷管理专家王菁,分别为会员单位讲授小贷公司客户经理口语沟通艺术和小贷公司客户经理批量化营销技巧、案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文学院白延庆教授,就“小贷公司客户经理口语沟通艺术”主题进行授课。白教授通过大量的示例与案例来诠释口语沟通的艺术,通过讲解口语沟通艺术的定义、意义、特点、技术要求来阐述口语沟通的必要性,通过分析小贷公司客户经理口语沟通的对象及原则、方法、质量决定因素和注意事项来强化客户经理卓越表达的重要性。
  普惠金融信贷管理专家王菁,通过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分析小微金融未来发展方向,通过分享东尾村驻村书记的脱贫攻坚创新做法、大集镇的淘宝化进程、县城经济大发展与“小镇青年”回游潮的案例分析小微业务面临机遇与挑战,通过分享银行的实际案例来分析存量客户提质模型、客群与行业周期,通过分析市场调研案例来分析区域资源体系建立三步曲。
  学员反馈,此次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具有较强的实操意义,达到了预期目的。
  中贷协也将继续面向会员单位组织更多形式丰富的论坛交流、业务培训、政策宣讲等活动,努力发挥自身行业平台优势、推动行业整体发展,帮助小额贷款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