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隆重召开工会成立大会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7-07-07 16:23

  2017年7月6日下午三点半,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工会成立大会在中贷协会议室顺利召开。银监会工会工作委员会副巡视员李爱华和赵文同志到会祝贺并给予指导。

  此次大会由协会副会长樊卫东同志主持,协会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工会筹备组组长汪靓同志首先作协会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向银监会系统工会对中贷协工会筹备成立工作给予的关怀与指导表示感谢。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中贷协工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由汪靓、刘芳、伍洪同志组成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汪靓同志全票当选为中贷协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鑫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

  新任工会主席汪靓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在成立大会上发言,她表示将带领工会委员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认真学习相关的法规和制度,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大家更多的关心,也希望各位员工能够积极参与和支持工会工作。协会党委书记向为国同志代表协会党委作了深刻的发言。向书记表示协会在没有成立工会的两年多时间里,依然积极组织大家参与集体活动,主动关心员工的生活和工作。如今中贷协在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与各位员工的努力紧密相关。向书记表示,在协会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党建、工会与业务工作将齐头并进,共同促进协会职能高效发挥。

  银监会工会工作委员会副巡视员李爱华同志代表银监会系统工会祝贺中贷协工会成立,并与中贷协的全体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她希望中贷协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工会作用,关爱职工,创建温暖的职工之家,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从而促进业务的更好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