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贷协动态】中贷协风险防控典型经验案例文稿现场评优会议在江苏金农召开

来源:江苏金农       时间:2017-09-20 16:33

  为有序推进风险防控典型经验案例文稿(以下简称“案例文稿”)的评审工作,确保按步骤、讲实效、高质量地完成案例汇编,中贷协于9月18日至9月20日在金农公司召开案例文稿现场评优会议。

 

  前期,中贷协已于7月25日召开案例评审现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评审委员对评审原则、评审标准、评审分工进行研讨,按照“文稿一定要突出生动、实用、接地气,一定是小贷公司自己的东西”为指导原则,从可操作性、实用性、风控亮点、示范性等方面综合衡量,达成统一的共识和评审标准。

 

 

 

  本次现场评优会议,各评审委员首先就自己负责的评审稿件做整体情况介绍,包括所评审具体稿件的架构、评审的情况,评审当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疑惑,特别指出一是自认为不够资格录入《案例汇编》的、拿捏不定的、尚有修改空间的、作者不配合的几篇文稿的具体情况。二是认领自己的拟评优文稿,现场介绍评优理由。接下来,各评审委员在此次梳理的基础上,将抓紧时间再与作者进行沟通修改工作,同时根据汇总的评分结果,结合现场专家讨论,最终确定“优秀征文奖”一、二、三等奖的名额和文稿。

 

 

来源:江苏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