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小贷 聚焦三农 央视媒体主推行业正能量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9-01-21 16:41

  为宣传小贷正面典型、树立正确舆论导向、推动行业良好发展,经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对接支持,央视7套首席记者专赴内蒙古自治区,实地采访包头市亿信小额贷款公司和喀喇沁旗中昊小额贷款公司的贷款客户,通过信贷支持农牧民扩大肉羊再生产,凸显小贷行业对支持“三农”、“三牧”的正面作用和积极影响,以及农牧户对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的高度认可,形成了专题节目《羊肉涨价之后》。 
 

      节目播出后在全国小贷行业引起了极大关注和热烈反响,通过《聚焦三农》栏目体现了小贷行业支持“三农”、“三牧”做出的突出贡献。新年伊始,为小贷行业提气鼓劲,增强了行业正面宣传力度,扩大了小贷公司社会影响力!

  该节目已在1月18日晚央视7套《聚焦三农》栏目播出,欢迎大家在线收看节目视频(链接:http://tv.cctv.com/live/cctv7/index.shtml?stime=1547820420&etime=1547822400&type=lbacks ),传递行业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