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优秀小贷商业模式学习交流活动培训班在云南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9-04-17 14:05

  4月11日,由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与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承办的优秀小贷商业模式学习交流活动培训班在云南昆明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40多个会员单位代表、云南省各地市金融办及小贷公司代表以及参加了4月10日中贷协地方协会专门委员会会议的部分省市小贷公司协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活动。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副会长樊卫东开班致辞祝贺,并介绍了2018年末小贷行业整体情况以及“三降一升”态势,分析了小贷公司面临的主客观方面的困难与问题,也指出小贷公司行业目前发展与机遇并存的状况,最后对中贷协与各省市不断合作开展会员和行业培训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希望。
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夏茂老师分享了瀚华信贷集团从传统小贷公司向互联网贷款公司的转型之路。分别从业务模式转型、夯实IT基础、风险管理升级、运营能力提升等几个方面分享瀚华金控集团的转型经验,具备很强的实用性和参考价值
  下午,大理吉时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朱威宇老师分享了专注农贷,服务“三农”的转型模式。分别从公司业务方向、战略发展规划、2018年吉时与经营状况、运营管理举措等几个方面介绍公司的转型发展之路。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曾志鹏老师从和谐小贷的战略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体系以及和谐十年的经营成果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和谐小贷的发展经验,对小贷公司的发展提供很好的借鉴意义。
  4月12日,中贷协会员单位及各省小贷公司协会等40余人赴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访交流。和谐小贷王庆老师详细的介绍了IPC技术的本土化经验,以及以案例分享的方式讲述了IPC技术如何得到运用,取得了参访人员的一致认可,并就该公司的成功经验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4月12日中午,此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