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疫情下小贷公司如何做好法律风险防范工作” 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20-05-27 14:14

 

为帮助小贷公司加强疫情下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小贷公司在法律风险管理方面的水平。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与南京培训基地共同组织的“疫情下小贷公司如何做好法律风险防范工作”线上培训班于5月21日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贷公司人员共计5300人次参加。

此次线上培训采用教学互动问答结合的形式。授课环节,法律专家祝文庭从法律的角度讲解疫情期间小贷公司如何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并对《九民纪要》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新规定进行解读;答疑环节,学员们积极参与提问,祝律师对学员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部分小贷公司组织集体观看培训直播。良好的学习氛围,加上老师精彩的讲解,学员们表示法律风险管理方面受益匪浅,培训务实高效,针对性强。希望以后有更多培训交流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