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王非书记带队到江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专题走访调研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21-07-19 15:31

  日前,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党委书记、会长王非,党委委员、拟任专职副会长曹春彦到江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走访调研。党委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李倩,培训部王璐陪同。
  7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王非带队到江苏金农公司调研,参观了江苏小贷公司行业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听取了江苏金农公司董事长胡平生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和对中贷协服务的需求建议。王非表示,中贷协将继续支持金农公司发展,希望金农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砥砺前行,把握地方金融监管、发展的新局面、新机遇、新需求,切实促进科技赋能地方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参观由江苏金农公司负责研发、运维的江苏小贷公司行业综合业务管理平台
  7月13日下午,调研组到南京市银信农贷、江苏信保科贷,就行业金融科技、业务创新、政策诉求、培训服务需求等内容进行座谈。党委委员曹春彦对南京银信农贷、江苏信保科贷为当地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对两家公司在特色化、可持续发展路径上的探索给予鼓励。曹春彦表示,希望江苏小贷公司能够在后疫情时代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有力发挥小贷公司金融“毛细血管”作用,有效扶持实体经济,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让股东和监管放心。中贷协也将充分发挥行业纽带作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与江苏信保科贷就金融科技、业务创新、政策诉求、培训服务需求等内容进行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