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贷协第一期“会员名片计划”活动在济南举办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23-03-02 15:22

  2023年2月28日,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第一期“会员名片计划”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贷协和山东省小额贷款企业协会、河南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大连市地方金融协会、青岛市小额贷款企业发展促进会共同组织。中贷协党委书记、会长王非出席并致辞。中贷协部分高级别会员及山东、河南、大连、青岛等地行业协会、小额贷款公司、再贷款公司、第三方服务公司的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贷协党委书记、会长王非

“会员名片计划”活动现场

  活动中,山东、河南、大连、青岛地方协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各地小贷行业情况。山东省鲁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富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青岛城乡建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青岛市高新区高创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洛阳华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邦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兴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小薇科技小额再贷款(大连)股份有限公司9家机构代表围绕企业文化、业务产品、经营管理、党建引领等作了名片介绍。参加活动的会员单位还围绕行业协会辅助监管评级等主题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山东省小额贷款企业协会会长苏文强

大连市地方金融协会秘书长李珣

河南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秘书长张军

青岛市小额贷款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孙良韬

山东省小额贷款企业协会秘书长崔玉波

“会员名片”介绍机构代表

  3月1日,参加活动的代表赴山东省鲁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历城区润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访学习。在参访过程中,代表们以互动问答等形式,对两家小贷的经营状况及业务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潜在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

山东省鲁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访

济南市历城区润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下一步,中贷协将继续组织开展“会员名片计划”活动,同时也欢迎非会员的小贷公司加入活动,在会员及行业内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学习等,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