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河南省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全省融资担保机构和小额贷款公司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官网       时间:2018-03-16 14:28

 2018年3月13日-14日河南省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全省融资担保机构和小额贷款公司监管工作会议。会议在汇报交流2017年度各地两类机构发展和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重点汇报了未通过年审的两类机构情况及采取的措施,非融资担保机构处置情况,下一步工作措施和意见建议。最后,省政府金融办李拴成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针对2017年的监管工作,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在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省两类机构发展与监管工作时,他特别要求省融资担保业协会要在调研指导、现场检查、督导落实、考察学习和业务培训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各省辖市政府金融办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省直管县(市)政府金融办业务负责人;省直管两类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省融资担保业协会负责人。

 

 

 

来源:河南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官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