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采访

中贷协及部分媒体赴东方小贷调研

来源:东方小贷       时间:2016-06-03 10:55

  摘要: 2016年4月20-21日,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简称中贷协)邀请中央媒体及金融经济专业媒体一行8人(苏浙皖地区小贷行业的调研小组)来我司调研,实地调研小额贷款公司在支持县域中小微企业发展和助力农村金融发展方面 ...
  2016年4月20-21日,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简称中贷协)邀请中央媒体及金融经济专业媒体一行8人(苏浙皖地区小贷行业的调研小组)来我司调研,实地调研小额贷款公司在支持县域中小微企业发展和助力农村金融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
  一、中贷协来东方小贷做什么?
  中贷协与各个媒体分成三个工作小组,分别跟随东方小贷的信贷员们参与了一个消费贷款的现场调研,一个家庭农场与一个农家大院的客户采访,体验了农村小微信贷工作者的工作场景,深度了解了广大的农村客户对东方小贷小额信贷服务的感受与认可。
  2、广德县普惠金融专题研讨会
  本次调研,工作组在东方小贷公司会议室参加了“广德县普惠金融专题研讨会”,县金融办、东方小贷、广德农商行与德善小贷相关代表分别介绍了县域普惠金融基本情况和各自的小贷业务特色,并与各媒体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3、致力于成为小贷行业的现代工匠
  据悉,成立于2011年的东方小贷致力于发展成为小额信贷行业的现代工匠,管理团队主要由来自于管理咨询、担保、银行与IT行业的专业人士组成。已累计为2000多个客户发放了近5000笔小额贷款,在安徽省广德县,贷款人口覆盖率达6‰,平均单笔贷款金额18.5万元,不良贷款率控制在2%以内。 2013年起,东方小贷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小额贷款公司竞争力百强”称号。
  本次中贷协苏浙皖地区调研,大大振奋了东方小贷全体员工与股东开展小额贷款业务的信心,有利于提升东方小贷的口碑与品牌知名度,有利于小贷行业的正面形象宣传。

    分享到: